Yvane 喜歡品嘗美食,發掘隱藏美食身後的故事點滴,也常烹調法式料理與朋友分享,總是常常看到 Yvane 與工作夥伴和朋友們,圍繞在工作室中的吧檯,彼此凝聚分享歡樂的時光。

正統法國麵包就是外酥內軟, 且富有Q度, 在法國剛出爐的麵包是不馬上吃的, 因為它是有靈魂的 橄欖小番茄佐巴沙米可醋、生菜沙拉佐法式沙拉醬 做菜的幸福時光, 別忘給自己先來杯氣泡酒哦! 法國的乳酪上千種, 各有各的風味 上桌囉! 橄欖起司烤雞腿佐巴沙米可醋 自製可麗露(Canelé), 橘子條裹黑巧克力粉配黑咖啡 白酒、乳酪、橄欖小番茄佐巴沙米可醋、生菜沙拉佐義式醬、烤蔬菜、橄欖牛肉、鴨肝醬法國麵包 生菜沙拉佐義式醬、烤蔬菜、橄欖牛肉、鴨肝醬法國麵包 佳餚上桌, 與好友談心時間! 八人聚餐, 義大利冷麵、烤蔬菜、香料烤雞胸肉捲 最後裝盤! 自製橘子條 芒果慕斯、橘子條裹黑巧克力粉、萊姆酒葡萄乳酪 白酒, 酪梨鮮蝦燻鮭魚捲佐薑末哇沙米醬油 自製手工披薩 義式番茄Mozzarella佐巴沙米可醋 法式橄欖燉牛肉、香煎香草馬鈴薯 松露義大利麵 法國麵包 香草烤布丁 泰國做菜新體驗 香料盤 椰子粉蔥段 椰香雞 沙嗲串 好有成就感, 我會做泰國菜了! 泰式煎香蕉, 棕梠糖 歐式小點心, 烤番茄橄欖火腿吐司 好友來聚餐! 烤蔬菜酪梨蘿蔓沙拉 橄欖油烤箱香草馬鈴薯 義式蘿勒番茄Mozzarella佐巴沙米可醋 香草烤花枝 地中海料理, 橄欖油甜椒 聖誕餐, 烤節瓜、酪梨燻鮭魚、橄欖油涼拌花椰 松露馬鈴薯、法國鵝肝醬、法國麵包、蘋果芝麻葉沙拉 焗烤起司蔬菜 德式烤豬腳 法國麵包 松露馬鈴薯 橄欖油烤箱香草蝦 紅酒入杯